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二〇一七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归档须知

发布日期: 2017-05-18   浏览次数 497

一、6月15、16日集中办理研究生毕业离校手续(之前亦进行分散办理)。办理地点:

闵行校区:办公楼805室;

中山北路校区:档案馆一楼大厅服务台(图书馆逸夫楼后第二幢楼)

二、非保密学位论文归档要求

1、博士研究生须向档案馆提供纸质版学位论文一册,并完整填写所提交论文的“华东师范大学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华东师范大学学位论文著作权使用声明”和“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栏目,在指定位置由相关人员亲自签名。

2、硕士研究生只须向档案馆提交纸质版学位论文中的A4中文封面页(论文扉页)和“华东师范大学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华东师范大学学位论文著作权使用声明”页,声明页签名处由相关人员亲自签名。

3、非保密的电子版学位论文按学校规定,统一由研究生本人通过学校图书馆的“研究生论文提交系统”提交图书馆,由图书馆负责统一归档,个人无需再向档案馆归档。

三、保密学位论文归档要求

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涉密等级被学校审核批准为“内部”级别的,均须向档案馆提交纸质版论文一册,在声明页指定位置由相关人员亲自签名,“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填写完整,并须附上有关部门盖章、导师签字的学位论文涉密审批表原件,同时直接向档案馆提交刻录有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的光盘一张。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涉密等级被学校审核批准为“秘密”或“机密”级别的,则须按上述要求提交纸质版论文两册,刻录有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的光盘一张,并附学校保密委员会盖章的学位论文涉密审批表原件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