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档案馆新闻

黑龙江省高校档案学会来华东师大档案馆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5-15   浏览次数 132

2017年5月11日,黑龙江省高校档案学会理事长雷晓蓉带领下,一行16所高校档案馆负责人来华东师大档案馆调研。
华东师大档案馆馆长汤涛热情接待了来访同仁,并介绍了我馆的机构设置、档案管理和利用、信息化建设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富有特色的档案编研与文化传播工作。

座谈会上,该省高校档案学会理事长、哈工大档案馆馆长雷晓蓉表示,华东师大档案馆近年来在档案管理、档案编研与传播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对黑龙江省各高校的档案工作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并就档案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内容与汤涛馆长展开深入讨论。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等档案理事就如何开展口述访谈、档案传播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会谈结束后,在汤涛馆长的陪同下,黑龙江省高校档案学会档案同仁还实地参观了华东师大档案馆特藏室和库房 。

(文|俞玮琦  图|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