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档案馆新闻

我校档案馆获中高档2017年学术年会征文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7-12-05   浏览次数 228

2017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7年学术会议在重庆举行。我校档案馆汤涛、陈华龙论文《民国时期大学校歌创作理念及其启示:以大夏、光华校歌为例》获“2017年学术研讨会”征文一等奖。汤涛馆长在大会上做交流报告。

会上,重庆市档案局和重庆大学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高档理事长柯友良做2017年理事会工作报告,介绍了今年全国多所高校档案校史工作的创新和亮点。中高档副理事长马仁杰宣布“2017学术研讨会征文”获奖者名单。上海交大、清华大学、华东师大、同济大学获奖代表先后介绍了各自的获奖成果,内容涵盖智慧档案馆建设,学籍档案可信管理,档案馆、校史馆和博物馆三馆融合等多个方面。

此次会议由重庆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370多名档案工作人员参加。此次“2017年学术研讨会”征文共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1篇,三等奖26篇。

(档案馆 俞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