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服务利用  常见问题

所有的档案都到档案馆查吗?

发布日期: 2019-09-12   浏览次数 5503

答:不是。

1、档案馆对校内各部门提供工作查档,各机关院系因工作需要,凭部门介绍信和教工校园卡到中山北路校区档案馆查阅利用本部门档案;

2、档案馆针对校外单位及个人(包括在校生及已毕业校友)主要是提供成绩翻译、证书翻译、毕业生学籍查询、学历档案查询、出具档案证明等业务。

查阅本人的学籍档案,只需要携带本人的有效证件;

如委托他人查档,代查人需携带本人手写签名的委托书、本人的有效证件及委托人有效证件的复制件。

查阅他人学籍档案,除携带查档者有效证件外,还需携带查阅人单位开具的介绍信,并经档案馆审核同意后方可查阅。

档案馆办事指南详见链接:http://www.dag.ecnu.edu.cn/11111/list.htm

3、在校学生查询人事档案在学生处学生档案室(中北021-62232348,闵行021-54344862)。

4、教职工(含离退休)人事档案在人事处人事档案室(闵行021-54344652)。

5、户籍档案在保卫处(中北021-62232632,闵行021-54342652),

请办理相关业务的师生与上述部门咨询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