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档案馆新闻

上海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3-17   浏览次数 210

2020114日,上海市档案学会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在华东师范大学档案馆召开。学会副理事长、复旦大学档案馆副馆长丁士华(代)、华东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王惠文,秘书长、上海财经大学档案馆馆长喻世红,副秘书长、上海大学档案馆副馆长郑维、上海师范大学副馆长黄仁彦等出席。会议由理事长、华东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汤涛主持。

会议讨论研究了2020年工作要点及具体工作安排。今年工作的主要要点包括:一、对去年征集的论文进行评选,并结集出版上海高校档案管理研究与实践论文集(第三辑);二、组织学会会员单位赴重庆等地学习考察;三、做好2019年上海档案日宣传活动的动员工作;四、继续开设馆长论坛,邀请专家学者作专题学术报告,五、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要求,上报相关材料;等等。

会议上,各位常务理事献计献策,并在此基础上明确了各项工作的牵头单位和完成时间节点。

 

  (华东师范大学档案馆 胡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