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报道

【青年报】华师大档案馆举办“英烈谱”图片展

发布日期: 2019-04-11   浏览次数 150

青年报 记者 刘昕璐4月6日报道: 清明时节,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由华东师范大学档案馆、校史党史办主办的“千古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华东师范大学英烈谱”大型图片展正在校史馆展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启迪后人,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档案馆对学校革命烈士进行了全面的发掘和整理,最后确定28位登记在册的烈士,制作了题为“千古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华东师范大学英烈谱”的大型图片展览。

据了解,此次英烈事迹展览即日起至4月14日在华东师大中北校区校史馆展出。4月15至9月底移至档案馆一楼临展厅展出。



原文链接:http://app.why.com.cn/epaper/webpc/qnb/html/2019-04/06/content_85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