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档案馆新闻

档案馆召开《华东师范大学志》编纂工作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5-05   浏览次数 323

2019430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志(1951-2010)》编纂工作组启动会在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档案馆原馆长朱小怡、政治学系党委书记赵正桥、孟宪承书院常务副书记夏建国、图书馆副馆长魏明扬、历史学系副教授王应宪、二附中附属初中书记李新城、出版社总编办主任朱妙津、校史党史办主任施家仓等校志编纂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编纂组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汤涛主持。

在会上,汤涛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志(1951-2010)》编纂的推进情况和出版时间结点,传达了校领导对校志编写师大负责的高质量校志的要求。施家仓介绍了校志编写小组的分工安排,朱妙津介绍了校志编纂行文规范。编写组成员普遍表示了积极参与校志工作修订的决心,并就校志编纂的具体要求进行了交流。

根据学校部署,由档案馆、校史党史办公室组织邀请了十余名专家组成校志编写工作组,进行校志统稿修订工作,计划于2019年暑假前完成修订,形成校志征求意见稿,以便在2019年底定稿并提交上海市方志办审定。


(文|徐晓楚、图|瞿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