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档案馆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领悟红船精神:档案馆党支部赴南湖革命纪念馆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18-06-20   浏览次数 271

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6月8日,档案馆党支部党员赴嘉兴南湖,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感受红船精神,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来到南湖,党员们驻足红船边,聆听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切身感受到革命从这艘红船上起航的壮阔图景。在南湖革命纪念馆,支部党员细观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对中国共产党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深入的了解,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此次红色之旅,使大家对党的诞生、成长历程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党员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坚定了大家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承、践行红船精神,将红船精神付诸实际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奋斗、奉献,知行合一,做优秀党员。

(档案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