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9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归档须知

发布日期: 2019-05-14   浏览次数 1174

一、610-14日集中办理研究生毕业离校手续。

办理地点:

中山北路校区:档案馆一楼服务台(图书馆逸夫楼后第二幢楼)

闵行校区:办公楼805

二、博士学位论文归档要求

1.非保密博士论文:向档案馆提供纸质版学位论文一册,论文须完整填写所提交论文的“华东师范大学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华东师范大学学位论文著作权使用声明”和“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栏目,在指定位置由相关人员亲自签名。下述须提交纸质论文的与此要求相同。无须向档案馆提交电子版。

2.涉密博士论文(包含密级为“内部“秘密”和“机密”):向档案馆提交纸质版论文一册,另须附上由学校保密委员会盖章、导师签字的学位论文涉密审批表原件,同时向档案馆提交刻录有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的光盘一张,光盘表面标注以下信息:博士学位论文、作者姓名及学号、专业名称。

三、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归档要求

1.非保密硕士论文和密级为内部的硕士论文,纸质版和电子版都无须向档案馆递交,网上离校手续无须经过档案馆审核。

2.涉密等级被学校审核批准为“秘密”或“机密”级别的,须提交纸质版论文一册,另须附上由学校保密委员会盖章、导师签字的学位论文涉密审批表原件,同时提交刻录有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的光盘一张,光盘表面标注以下信息:硕士学位论文、作者姓名及学号、专业名称。

四、各学部、院系辅导员在630日前将本届毕业生毕业研究生集体照送交档案馆集中保存。集体照包含纸质版和电子版,照片上须注明单位名称(院、系、所、专业)、届别、人员姓名。

  

档案馆接收论文示意图

学历

论文密级

纸质版

电子版

PDF格式刻盘)

网上离校手续审批

博士

非保密

涉密(内部、秘密、机密)

硕士

非保密、内部

秘密、机密